:::

文章列表

游琇雯 - 營養午餐專區 | 2024-04-17 | 點閱數: 13
  「身心障礙者監護(輔助)宣告 及財產信託」宣導影片   歡迎特生家長及教育人員瀏覽並參考臺北市社會局提供之 「身心障礙者監護(輔助)宣告 及財產信託」宣導影片 (網址https://dosw.gov.taipei /cp.aspx?n=504807D982E86F7A), 以提升可循專業相關管道瞭解之資訊。    
公告 王靖寧 - 營養午餐專區 | 2024-04-08 | 點閱數: 23
今日菜單副菜「白菜燴魚羹」,因食材魚羹缺貨,調整為肉羹。
公告 王靖寧 - 營養午餐專區 | 2024-03-08 | 點閱數: 45
因最近蘇丹洪事件教育局規定咖哩粉、辣椒粉營養午餐停用,今日的午餐是糖醋豆腸,用到的番茄醬裡含有辣椒成分,為避免爭議(不是教育局提到的辣椒粉、廠商),今日菜單擬改為紅燒豆腸。